這是我在無名blog的第一篇文章,沒想到是要跟大家說掰掰...

我在今天8/20 23:55就要出發前往加拿大了,停留時間還未定,只確定一定會待兩個月,實際停留多久要到加拿大過海關的時候才會知道,不過通常是會給半年的停留時間,所以我最晚農曆過年前就會回來了。
想念我的朋友請放心,有很多聯絡方式,

1.msn 我會帶筆電,所以會上msn,但是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常常掛著,有遇到我在線上的話,算你運氣好!如果沒在線上,留離線訊息也可以!我有看到就會回。另外我會帶視訊,想看我的人,或是不想看我想看加拿大美麗風光的人,可以看到喔!!

2.email 有上網就會收email,有要代買什麼東西的,可以寄圖片給我~~

3.手機 我的手機有國際漫遊的功能,你們在台灣發簡訊或是打電話給我,都是依照國內的費率,不用擔心。但是!!!!BUT!!!!!請不要打給我,因為我在國外受話,一分鐘31~42元,打更貴,一分鐘41~56!!!所以除非是非常非常緊急的事情再打,不然會被我掛電話喔~~嘿嘿~~所以有事就傳簡訊吧,盡量傳沒關係,因為我收簡訊不用錢!!不過我大概每天都只開幾個小時,所以可能沒辦法馬上回傳,請見諒喔!!

台灣與我要待的地方,愛德蒙頓,時差15個小時,台灣時間減15就是我的時間。
愛德蒙頓待一些時間,會再跑到溫哥華玩玩,這兩個地方又差了一個小時。

幸運的朋友可以接到我從遙遠的國度打來的電話,看到奇怪號碼的來電顯示,不要不接喔~~

大家~~不要太想我ㄋㄟ,半年時間其實很快就過去了啦,該寫論文的專心寫嘿,不要再玩電動囉!!
有空就看看我的相簿吧!!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