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是天堂也是地獄!!
他是華人可以買到各種家鄉味的美食天堂,
也是讓我ㄧ進去就口水流不停的地獄!

在Edmonton的時候常常去T&T買菜,
每次都買很多東西提到手快斷!
來到溫哥華,
因為homestay有包三餐,
所以自己煮的機會很少,
也沒有辦法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如果買了,又覺得我都已經付錢給homestay,
還自己買想吃的來煮,多花錢!
我homestay真的吃的不多也很簡單,
常常就是雞肉青花菜跟很硬的飯或是馬菱薯泥,
重點是...她不吃海鮮~~~~除了魚之外~~~!!!!!
在溫哥華這靠海的地方,
竟然不吃海鮮~~~嗚~~~好可惜阿~~~
我home momㄧ定覺得我很好養,
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

離開Edmonton就沒有再逛過T&T了,
今天去了Chinatown的T&T,
ㄧ進去就是流口水的開始,
好多想買的阿~~
可是買了又會覺得多花錢,
其實我home mom有說我如果有想要買什麼可以開清單給她,
可是...我想吃火鍋,海鮮,這是要怎樣講......?
還有包子饅頭,涼拌小菜,豬耳 牛肚 海蜇皮....
蜂蜜蛋糕 麻糬 水果塔...
(好想吃高島屋yamazaki的水果布丁沙拉麵包喔~~but聽說已經換麵包店了??)
還是自己住比較好,
想吃啥就吃啥,
還可以自己動手做實驗...ㄟ...i mean 做菜,
多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