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the secret friend?
The people you don't know who he/she is,
what his/her real name is,
where he/she from...

老師要我們每星期寫一封信給自己的secret friend,
我對我的secret friend一無所知,
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從哪裡來,長怎樣,是男是女,
只有一個nickname,同樣的,他對我也全然無知。
信的內容要寫什麼都可以,老師會當我們的郵差,
幫我們傳信,連續三週。
之後,會舉行一個party,也就是真相大白的時候,
要跟自己的secret friend相認,並且送他一個小禮物。

這個跟以前玩過的小主人與小天使的遊戲很像,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天使,自己也同時是別人的小天使,
小天使要默默的關心小主人,送小卡片,送吃的,
由第三人代為傳送,但是你不能讓你的主人知道誰是他的小天使,
等到最後活動結束,謎底揭曉,小天使送小主人禮物,
整個過程還蠻有趣的,因為大家都會猜誰是自己的小天使,
就算知道誰是誰的小天使,也不可以說出來,
到最後小主人與小天使相認的時候,
會恍然大悟說,阿~~原來是你阿~~~,
真懷念大學的迎新宿營,
想想,大一到現在已經"六~~~~年~~~~過~~~~去~~~~啦"
時間可以不要過這麼快嘛~~~~
嗚嗚~~我老了~~
想當年,我還是只有19歲的小姑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