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念的語文學校,班上只有兩個台灣人,開始上課一個多星期都沒有講到話,最近幾天他才跑來跟我講話,因為他是這星期才知道班上還有另一個台灣人,就是我!而我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也是台灣人,但是卻沒有主動找他講話,是因為不太想跟同母語的人講到話,講一講就會開始講中文了!

彼此聊過之後,才發現這世界真的好小阿!!!因為…他問我
“你住哪?”
“台北。”
”台北哪裡?”
“天母”
“哇X~~~我也住天母”
“真的嗎!!!挖~~會不會太巧啦!!!”

雖然他小我幾歲,但是我們卻認識同樣的人!!
說不定回台灣之後,我們還可以在路上遇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