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報告日,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表現的很好,
因為我有很好的搭擋跟很有趣的主題,
做這個作業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參觀Edmonton有名的景點,
我想這會是一個難忘的經驗,也是珍貴的回憶!

晚上我們就去吃了中式料理,算是小小慶祝一下吧!
久違的"陳北記",我又來了!
除了跟我的搭擋Yoshiko,
我還找了墨西哥同學Marilu和台灣同學Stanley。
在學期一開始的時候,Marilu就坐我旁邊,
所以我跟她感情很不錯,
有時候她會叫我教她英文,
墨西哥是講西班牙語,
雖然字母都一樣,
但是有些發音是不ㄧ樣的,
所以她常常會搞混,
我也很樂意幫她練習英文,
不只是教他,我自己也可以學到一點東西。
Marilu雖然年紀比我大一點,
但是卻是非常可愛的人^^,
像個小女孩ㄧ樣,
笑聲非常的爽朗,
肢體語言也很可愛,
雖然有時候因為腔調的關係會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但是跟她在一起卻覺得很愉快,
大概是感染到了中南美洲人特有的熱情活力吧!
今天去吃中式料理,
她也學會怎樣用筷子了,
第一次學就可以夾得起菜,很厲害!

今天吃的很豐富,
有魚有雞有牛肉有菜還有麻婆豆腐!
還有湯跟甜點,
實在很久沒吃得那麼飽!呼~
本來還想去喝珍珠奶茶的,
但是明天是Marilu要報告,
她還得早點回家去練習,
所以可能下星期再去喝吧,
我們的胃也裝不下了!

課程再一個星期就要結束囉,
很不捨...
這星期天我們要去溜冰,
趁現在還有機會,
再多製造一些回憶吧!
I will always keep the memories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