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註冊日,
老實說其實跟我沒關係,因為我要去溫哥華了,
但是為了想看我的成績有沒有通過,
還有想跟同學們見見面,
所以還是去了學校。
領了號碼牌,等待註冊跟看成績,
看同學填註冊單,我也好想填阿,
我跟Yoshiko說我很後悔太早做決定沒有繼續留下來,
她也很希望我可以繼續唸,
她很擔心在新班級裡面沒有朋友,不想要換同學,
我想我們都想太多了,
ㄧ切都會很順利的~
Don't worry~~

我們班好像沒有人沒有通過,
大家都能進到下一級了,
真是太好了!
雖然我沒辦法跟大家繼續當同學,
但是我仍然為他們高興!

註冊完畢,
大家決定要去打保齡球!
West Edmonton Mall裡什麼都有,
當然也有保齡球場,




而且還不貴,
今天ㄧ個人ㄧ局只要2.5塊,鞋子另外租,也是2.5塊。
很久沒打了,在台灣其實也很少打,
打的零零落落,不過還被我打到一個全倒,
哈~~運氣好!
打到一半,突然全場的燈都暗了下來,
球道變成螢光燈在照,
球也變成螢光的顏色,
天花板有銀色的球在旋轉,
音樂也變大聲,
保齡球場當場變成舞廳了!



不過當然是沒有人在跳舞,
這裡依然是保齡球場阿,
只是氣氛讓人很想跳舞,
如果真的站在桌上跳,應該會出名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