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選TOEIC課,
會選這課是因為回去台灣之後開始工作了,
有個國際英文檢定考試的成積,
有些公司可能會需要,
先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上星期開始上課的第二天,
就有一次模擬考,
然後依照考試的成績分班,
我從來沒考過TOEIC,
TOEIC課也只分三級而已,
沒想到考出來的成績可以讓我調到最高級去!!
其實我的成績離最高級還差一點點,
後來感覺像是因為最高級班的人數太少,
才把我這個成績接近高級班的調過去。
這星期就開始在新班級上課
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喔,
單字都記的很多,
我大概是班上程度最差的吧…
害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挫折感~~
所以這星期每天下課我都跑去圖書館唸書,
很久沒那麼認真了說…
希望能快點進步~~
在加拿大的時間已經不多囉~~
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