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onton Weather Forecast: 
Friday 
Rain. Amount 10 to 20 mm. Wind east 30 km/h becoming light in the afternoon. High 6. Friday night..rain becoming mixed with wet snow overnight. Rainfall amount 10 to 15 mm. Low plus 1. 

今天變得好冷了,溫度下降好幾度,又下雨,現在大約八度左右,氣象預報説星期五會下雪!!因為最低溫會到零度!哇~~現在才九月,就有可能會下雪了ㄝ~~~ 溫度低,濕度也夠,就會下雪了。不過我想大概是雨跟雪一起下,所以也會很快就融了吧!今年冬天的初雪,我可以看的到嗎?希望可以!

想說要不要買一雙鞋子下雪的時候穿,可是幾乎都是中國製的,我...我該買嗎?????
有沒有什麼方法讓我看到MIC的東西時不要倒彈阿???
它在這裡無所不在阿~~~~~


名詞解釋:
wet snow (濕雪)-- 積「雪」(Snow)之含有大量液態水者。倘雪中空隙部份完全被水充滿時,即作為「極濕」雪。(參考中央氣象局圖書館,氣象名詞查詢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