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溫哥華開始下起雪來,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下。
其實溫哥華是很少下雪的,
所以一遇到下雪天,
大家就變的束手無策,
因為很少下雪所以鏟雪設備並沒有很多,
路上的雪不鏟掉,
大家就沒有辦法開車,
走路也有困難,
沒有人有辦法出門...
所以所有活動都停擺了,
今天我homestay mother本來有土風舞的表演,也被取消,
還聽說明天小學放假!!??
這對待過Edmonton的我來說,
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
不過是下了場雪而已阿~~~
聽我homestay mother跟別人講電話的內容,
還蠻有趣的...
我聽到說Toronto跟Edmonton的人(我嗎?)大概都在笑我們,
不過是下場小雪而已就ㄧ切停擺了...
還有,只有溫哥華的人下雪天會撐傘吧...
呵~~

在Edmonton的時候,下雨都很少人撐傘了,
下雪也幾乎沒有人在撐傘,
Vancouver這邊是因為有時候雨下得還蠻大的,
所以大家都會撐傘,
下雪也是降水的一種阿~~
大家都會隨身攜帶傘阿,
所以下雪也就順便撐了吧~~
i just guess...
還好我有一件稍微有防水的外套加帽子,
所以不用撐傘,
明天出門要小心了,
天雪路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