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到來了。回顧過去一年,2007年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在國外生活,迎接新年,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回台灣後一個月有點太順利地找到工作,從跟本科系無關的工作中學習到很多,知道外面職場的環境,感謝主管的提攜,同事的照顧,即使是機車的同事和難纏的顧客,也都訓練了我的耐心。五個多月後換了工作,又回到了老本行,作大氣的研究工作,回到熟悉的地方,工作起來也順心許多。雖然研究工作會有進度的壓力,但感謝同學罩我,讓我不至於有開天窗的窘境。

一直覺得自己的貴人運不錯,不論是老師同學,主管同事,或是機車的同事顧客,都讓我從他們身上學習到很多,感恩~

2008,一個很順眼的數字,感覺自己多了些衝勁,解決事情的動能也增加許多。
我許下了新年新願望,希望都能夠一一達成。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