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去文化與老師談過後,老師當場錄用我當他的專任研究助理,
隔天去公司就馬上跟現在的主管報告這件事。
那天晚上剛好是我們長程線迎新送舊的KTV歡唱會,
因為最近有些新人來,也有舊人要走。
在聚會的時候,大家圍著桌子吃飯,很有圍爐的感覺,很溫馨。
想想這五個多月的日子,雖然待的時間不長,但是要離開,竟也有些小小感傷。
這段期間,學了不少東西,受的氣也不少,當然有趣的事也是有。
慶幸的是,同一個部門的主管和同事人都很好,
感謝他們在我剛進公司初期,花很多時間教我,
雖然我出錯幾次而害公司賠錢,我老闆也沒有因此把我fire掉...

再兩個星期就要離職了,我離開之後接替我的人要10天後才會來,
所以我的同事要暫時接我的工作,對她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工作量變更重了,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辛苦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