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以前工作的公司資遣了二十幾個員工,
不過比燦X好ㄧ點,新聞說燦X裁了兩百多個員工,好慘...
以前在奇摩首頁都還可以看到綠綠的易X網LOGO連結,
現在連個關鍵字都看不到了,
易X網這種不算小的公司都要裁員,
我看其他小的旅行社應該倒很多了吧!!
旅遊業真的很冷,
好險我已經離開了,
不然我大概也要回家喝西北風...
以前在公司的時候,
聽同事說以前的旺季每天都要忙到晚上九點,
而在我工作的那年旅遊業就已經開始不景氣了,
忙到那樣晚的盛況不再,
通常六點前就可以回家,
我看現在大概更閒了吧。

覺得旅遊業會便如此冷,
除了景氣,跟現在人的旅遊型態改變也有關係,
自助旅行的人多了,
訂機票飯店都自己來,
根本不需要經手旅行社,
訂團的人少了,他們也賺得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