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過年,
本想說這星期應該是呈現半放假狀態了,
沒想到事情一件件跑出來,
臨時要趕出一些東西,
真的是,無言阿~~

今天meeting,老師變的很嚴格,
說過去一年好像對大家要求太少,
所以現在每週進度報告都變的不夠嚴謹,
就算是圖畫的很漂亮,但是沒有想法,也是不行..
如果圖畫的醜,那更慘,連個基本的都不夠。
今天的meeting是自從進這group以來最感壓力的一次。

今天把寫好的摘要給老師,
當初還說稍微寫寫就好,
我當然不敢稍微寫寫就好,
還分段依序寫了研究動機,研究方法,初步結果,
結果老師連改都沒改就退回來,
說是要分兩段寫,
第一段寫使用資料和研究動機,
第二段寫主要結果,
還有分行間距要隔大一些他才好修改。

研究助理視同博士生!
這是老師親口說出來的...

如果我像以前在中央那樣,
在研究室待到午夜才離開,
我想我每個星期都可以交出比較多東西給老師看,
可是山上晚上好冷阿~~
交通又不方便~~
要留到很晚真的是心裡想但身體不想。
我是那種真要做,
事情一開始動手之後就會停不下來,
就算不睡覺也會把它弄好的人。
如果我有獨立研究室,
我大概可以裡面擺張床舖,
累了就睡一下,醒了再繼續做事。
最好是把糧食都準備好,
能有個小冰箱和微波爐那就太棒啦~~~~

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