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新手機。
用了五年半的sharp gx21可以退休了,
其實想換手機已經很久,
在網站上看來看去比來比去,
一直都沒有下手,
這幾天不知為何有了很想買手機的念頭,
於是乎,
今天早早的下班(很早...Orz)
跑去士林,
只問了第一家就買了下去,
Samsung S5230 白色
轉遠傳的方案手機很便宜,
所以就被說服了。
現在用還不太習慣,
有點懶的研究說,
畢竟之前的舊手機都用那麼久了,
閉著眼睛都會按...ㄎㄎ
好啦~
我要去跟我的小小白培養感情了...

----------------------------
(後續)
有小小白應該就有小白,
如果大家是我的忠實觀眾的話應該知道我的小白是誰,
就是我的筆電啦~
只是我的小白已經快變小黃了...@@


繼續碎碎念...


說到小白小黃,
我家巷口有人養了一隻拉布拉多,
他常常趴在路邊,
早上天氣好會坐在路中間很愜意的曬太陽,
晚上回家大概七點了,
都會看到他很期待的尾巴搖阿搖的望向家裡等待主人給他飯吃,
只是他最近好像越來越胖,
害我很想叫他小胖。

小胖阿~你今天好嗎?
要乖乖地呦~~

寫到這好像跟主題完全沒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