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遠距離戀愛這回事.... 
I don't like it...

ㄧ對戀人能夠在分隔兩地一年半儎後,
雙方都不變心,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越不喜歡的事就越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的遠距離從來沒一次成功存活下來的,
怎麼說的好像每一次都是遠距離.... 
沒錯ㄚ~~就是每一次都是...都有經歷過遠距... 
怎麼那麼坎坷阿~~~阿~~~阿~~~
命吧...

在加拿大的時候也不是沒有碰到欣賞的對象,
但是遠距離實在是讓我怕怕,
所以讓自己不敢去接受,
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只能當當好朋友。
如果說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OK阿,時間到,game over~~~
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有空再連絡。
但是我不想碰這種戀愛遊戲,
怕自己遊戲玩的太認真,不小心陷下去,
那就不只是在玩遊戲那麼簡單了...
何況我又是個認真魔人.......
(我真的是!!!Please believe me!!)

會寫這篇是因為昨天知道一個還在加拿大的日本朋友,
因前女友拒不連絡,所以他就跟前女友分手,然後交了一個新的,
但是才在一起三個月吧,新女友就要回去她的國家了,
未來會變的怎樣,又很難說了...
唉...


下次來說說我在加拿大被搭訕的經驗好了,
大家不要太期待,不用準備爆米花...

不過說實在的,還蠻想嚐試看看異國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