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Day 2  Bexco研討會發表-南浦洞,札嘎其-龍頭山公園

今天的重點是論文發表,
報告前的一兩個禮拜一直在忙著準備這次的報告,
心裡想著只要撐過那十五分鐘,我就解脫了。

今年AOGS (Asia Ocenia Geosciences Society) 第五屆年度會議在釜山的BEXCO會議中心舉行,就在我們住的海雲臺飯店對面,雖然早上第一場八點半就開始,但我們還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在飯店吃完早餐再過去。高級飯店的早餐價格果然也超高級,一個人就要五百台幣,真是貴死人阿~不過,菜色算是不錯,如果不趕時間,可以連午餐順便解決!! 餐廳在飯店的18樓,View很不錯,這天下雨,能見度不太佳,如果天氣好的話景色應該更棒!


<餐廳的view>

我的報告順序被安排在早上第一場的第四個,
所以大約九點半就會輪到我,
也好,早點可以解脫,
其實並不覺得特別緊張,
事前有沒有多做練習有差,
比較讓我緊張的是被提問,
結果真的被問了一個問題,
一個日本人問的,我聽的懂他問什麼,
但是我回答的很差,還好老師有幫我回答。
結束後,老師說我報的不錯,只是後面有點亂,
恩~我自己也有感覺啦~因為想快點講完咩~~


<會場>

報完後無事一身輕,趁中場休息時間到處晃晃拍照。
BEXCO裡有很多間會議室,還有展覽館,



這天有很多小朋友來看展覽,
好像要門票,不然我也想去看看的說。


<好多小朋友來校外教學>

中午老師們去吃好料了,我跟阿倫到B1的餐廳吃飯。
B1的大眾食堂吃ㄧ頓只要150台幣,
類似自助餐,只是會先幫你一盤盤菜呈好放著,
可以選自己想吃的拿,
結果我全都拿了,有一飯一湯,主菜是炒豬肉,
另外還有五種小菜:泡菜,海苔,黑豆,豆腐,人參。


<韓國料理的特色就是很多小菜...>

很典型的韓國餐,還蠻好吃的,也可以吃的飽,又不貴。
吃完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著拿菜。


<大眾食堂>

早上下雨,中午的時候已經出大太陽了,變的很熱。



聽完下午的研討會之後,回去飯店休息了一下,
又再跟老師和阿倫出門去釜山市中心逛逛。

跟飯店要了地圖,確定有哪些地方可以逛,就出發了。
釜山的地鐵路線只有三條,車廂感覺也很新。
票價依距離遠近分區只有兩種票價,
近一點的一區段1100韓元,二區段1300韓元,都約三四十台幣。
自動售票機操作介面簡單,可以吃千元鈔和硬幣,
如果沒有千元鈔,旁邊還有換鈔機可以把萬元或五千元找開。


<地鐵車票自動售票機。很高興上面寫著繁體中文,只是"自動發賣機"
這說法怪怪的>

釜山可以逛的地方在國際市場,札嘎其市場,光復洞時裝街所在的
札嘎其站,南浦洞站,中央站,這三站之間。
這邊晚上很熱鬧,吃的逛的都有。
不過國際市場要白天去才有開,我們晚上去一直找不到,
結果是因為沒有開所以暗暗的所以才一直找不到...

晚上我們就在南浦洞這吃晚餐,
我們一直在那徘徊不知道選哪家,
轉角的阿嬤一直叫我們去二樓那家,
還用日文說喔咿系,
二樓那家店面還不錯,
食物照片看起來也蠻特別的,
所以就決定吃這家。


<二樓有照片這家,CHRIS.CHRIXXX樓上>

那邊大概觀光客多,
所以店員英文還可以溝通。
老師不太能吃辣,
所以先問了店員說會不會很辣,
店員說一點點,
但是奉勸大家千萬不要覺得韓國人對辣的感受跟我們一樣,
他們的一點點,就是我們的中辣吧@@
我想老師ㄧ定吃的很痛苦...
老師說這一餐的辣夠抵他一年的份了...


<鐵板炒豬肉,蔬菜,重點是上面放了"一捲"泡菜。點了三人份,結果我們三人吃不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在二樓,
所以明明是晚餐時間卻沒什麼客人。
難怪要在轉角雇一位阿嬤拉客...(我亂猜的XD)
說到這家店為我們服務的男店員英文真的不錯,
(跟我隔天去的一個非觀光客會去的餐廳比較起來,真的差很多...)
他還問我們從哪裡來,來做什麼的...
食物也蠻好吃的,也不算貴...還有店員推薦的奇異果燒酒也很好喝喔~~
如果有機會的去南浦洞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店名:철판 n 국밥 (鐵板n湯飯)
地址:부산시 중구 창선 1가 37-2번지  釜山市中區
            (南浦洞站1或2號出口)
電話:051-245-5225

在有小噴水池的這條路上


吃完飯後到龍頭山公園的釜山塔看夜景。


 <從餐廳看到的釜山塔>


<晚上的釜山塔>


<晚上的南浦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