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Day 8 首爾-台北

今天要回台灣了,
老實說在外面那麼多天,
到第五天的時候就會有想要回家的感覺,
感覺已經待很久,該回家了。
而且跟上次去日本一像,
都會夢到老闆,說他很忙有很多工作要做,
這大概是出來玩那麼多天自己覺得良心不安的後果吧~~

早上十點半的飛機,
六點四十出門拖著行李,
坐地鐵去機場。
其實從Hostel Korea出來就有機場巴士到機場,
但是要9000韓元,
坐地鐵雖然要拎行李上下樓梯,
還要換兩次線,
但是從宗廟前站坐到仁川機場只要4300韓元,
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到。

機場排隊等待check in等很久,
好多人要去台灣,(台灣經濟有救了!!!)
輪到我的時候,地勤竟然跟我說,
我的位子要等!!(他是說出stand by這個字眼)
什麼!!??我腦中開始冒出別人的經驗,
因為航空公司位子超賣,
然後客人就開始吵,硬是凹到了位子升級...這樣的例子...
那,我該怎麼做呢? 
心中開始想,如果真的沒位子要怎樣用英文跟他吵...
我有勇氣吵嗎?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stand by,
幸好,最後我是有位子的。
雖然沒有升級成商務艙,
但離商務艙也只隔兩排的距離。

前晚整理行李到很晚,早上又很早起來,
上飛機後一直昏睡,
飛機上吃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兩個多小時,咻一下很快就到了台灣,
入關的時候外國人專用窗口很多,人也排的超長,
真有這麼多觀光客??
相較下持中華民國護照專用的窗口就只有少少幾個人。
人少,當然通關速度就很快,
但是,對於有拖運行李的人來說,
通關再快也還是要等行李阿,
我等領行李真的等了超久,
一度懷疑我的行李不見,
連剛才入關隊伍排的落落長的外國人,
都已經出來而且拿到行李了。
不過同班機的台灣人也都還在等,才讓我安心了點。

回到台灣的第一個感覺.....................................................好熱~~!!!!!
我想要住在涼快的地方~~~~~
台灣夏天熱又濕,冬天冷還是濕,真的很~不~酥~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