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在日本的住宿


在名古屋的住宿

Tokyu Inn – Nagoya Sakae Tokyu Hotel 
價格:這間是日本朋友訂的,她只跟我收4000円,但我看價目表似乎雙人房要一萬多円,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一晚多少。含早餐。

位置:離名古屋車站一站或兩站的距離。飯店位於地鐵東山線伏見站(Fushimi)與榮(Sakae)站之間,在名古屋市最熱鬧地區-「榮」旁邊。

小型商務旅館,房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設備簡單但齊全。

沒有看到有公共上網區,但房間提供有網路線。(網頁寫飯店大廳可無線上網也有付費的電腦可使用<--沒看到在哪)

Website:http://www.tokyuhotelsjapan.com/en/TI/TI_SAKAE/index.html#charges


 
<房間內的浴室>


<飯店內販賣機>

Nagoya Rolen Hotel 
價格:單人套房
4700 per night。早餐另付730円,個人推薦日式早餐

位置:離地鐵伏見站最近。從名古屋站徒步約10~15分鐘。

我住的單人套房非常小,一張床就快把房間塞滿了,但仍有冰箱電視,房間很乾淨,也有提供浴袍。保溫瓶有冰水,裡面有冰塊...。Check in 時會問你需不需要吹風機,也會問你隔天早餐要日式或西式。Che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後,可先把行李寄放櫃台,待三點過後服務人員會將行李主動拿去你房間放,服務非常好。年輕的櫃台小姐英語溝通流利,但年紀比較大的就不太通英文了。外出時要將鑰匙放在櫃檯。一樓有兩台電腦可免費使用,但速度慢。某些網站會擋,我要開台灣奇摩網頁都不行@@?飯店附近沒什麼店,晚上餓的話只能吃附近的便利商店,或是飯店自動販賣機的熱食,不過圖片看起來不太可口..^^a 
我是在hostelworld網站預訂房間的,預定成功時需付10%訂金。 
Hostelworld列的在名古屋的旅社不多,Nagoya Rolen Hotel是離名古屋站最近的一家。很推薦這間~ 
Website: http://www.hostelworld.com/hosteldetails.php/NagoyaRolenHotel-Nagoya-16138


<站在房門往內看,旁間的門進去是浴室,很小的房間>


<從床上往房門方向>


<飯店二樓有熱食自動販賣機>

 
<日式早餐,一大碗飯+不熟的蛋+魚+海苔+小菜+味增湯。魚很好吃!!>

 

 


在東京的住宿

上野之家Ueno House  
價格:單人套房5500 per night。無提供早餐。
位置:山手線上野站,離車站走路5~10分鐘。
這是間台灣人開的民宿。沒有電梯,老闆會幫忙搬行李。我到的時候大約中午12點半,雖然還不到check in時間,但房間整理好就讓我先進去了,老闆跟老闆娘雖然話不多但人都不錯。第一天晚上我不小心把房間的熱水瓶蓋子用壞(我絕對沒有使用暴力…><),想說怎辦,要不要跟老闆說還是就裝傻都不要說?但是,為了當個有道德的台灣人,我第二天還是跟老闆說了,結果老闆二話不說就幫我換了一個,老闆你真好~!單人房蠻大的,木頭地板,床墊鋪地上。房間也有電視和冰箱。窗戶很大,採光很好。
住在上野這裡交通很方便,離上野公園和淺草都很近。
Website: http://www.uenohouse.com.tw/index.htm


<單人套房>


<從民宿出來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