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文章都覺得標題好難想ㄚ~
要有趣,能吸引人注意,
不然標題太無聊的話,
大家就不會點進來看了。
ㄚ這篇的標題好像太長了一點...^^"


咳~回到正題..

不用跟小叮噹借任意門也能瞬間感覺身在異國的方法
是什麼呢???








是......


打開CNN,放眼全世界


........................
............
.....

好啦~
先承認是我自認為這樣的啦~
看到這想按左鍵離開了嗎?
金歹勢,這裡不是批踢踢,
鄉民們也請你們只好看下企啦~ㄎㄎ

在加拿大的時候,
home媽喜歡隨時打開廣播聽新聞或其他節目,
而我也常轉電視新聞來看,
(看不懂還是硬要看@@ 其實最常看的是氣象頻道啦~看人家國外多注重氣象領域,還有專屬頻道勒~)
所以聽一連串講話的內容對我來說有熟悉感。
出國玩的時候,
不管去哪個國家,
都一定有CNN這個頻道,
所以當我打開家裡電視轉到CNN時,
霎那間讓我有在國外的錯覺...
不過呢,
新聞英文對我來說還是太難了,
所以看沒幾分鐘,就給他轉台了啦~

想要也感受一下有異國氣氛的朋友們,
試試看,坐在家裡就可以輕輕鬆鬆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