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Edmonton了!!


我的好朋友Yoshiko特地陪我到機場,
真是感動~~
在機場吃了我在Edmonton的最後ㄧ餐,
特地選了很有感情的Tim Hortons,
吃了Annie推薦的honey cruller 口味的timbit,
還喝了Stanley同學的最愛—iced cappuccino,(應該沒喝錯吧~)
很有意義的吃完了這餐之後,
真的要跟Edmonton說再見了~~

安全檢查很嚴格,
我的大行李還超重,
行李限重是50磅,我硬是多了7磅……
這已經比來加拿大的時候輕了ㄝ~~
還好他說超重一點點,這次讓你過,沒罰我錢~~
真幸運~~
不知道是幸運被用光了還是怎樣,
我的手提行李被檢查,
被翻出來我的鉛筆盒裡面有剪刀跟小刀,
通通被沒收~~~
我真的忘了要把這些東西放託運了~~
不是故意的阿~~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航程,
很快的就抵達了Vancouver,
接待我的homestay,
host mother是一個退休老師,
她說她以前是教ESL的,
現在只當私人家教,
所以也不是閒閒沒事會一直待在家。
我住的地方跟downtown只隔著一條海灣,
房子是公寓,
但是還蠻大的,
只有host mother ㄧ個人住,
客廳有很大片的玻璃窗,有陽台,
廚房也很大,
要是我自己有那麼大的廚房,
我每天都會很快樂的在那邊做實驗~~哈哈~~
我的房間也很大,
另外我還有自己專屬的浴室,
真是不錯!!

明天我host mother 要帶我四處晃晃,熟悉一下環境,
還要去shopping,買東西,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溫哥華的天氣跟Edmonton比起來溫暖許多,
這裡看起來像是Edmonton的秋天,
樹葉都還是黃黃綠綠的,
冬天下雪的機會很少,通常都是下雨而已,
嗯~~我想念Edmonton的雪,
希望在這裡也可以有機會看到。

So guys , don’t worry about m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