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去健身房,
最近接到電話,說要幫我預約做做複習,量量InBody,
我看又是要叫我買教練課程。
年紀增長,社會經驗多了,我已經沒有那麼容易被說服了,
想叫我買,我就跟你耗阿,誰怕誰,
所以我昨天還是依約定的時間去了那邊。

接待我的是一個女教練,英文很溜。
先幫我量InBody,
那台機器可以測出身體的肌肉脂肪水分骨頭的重量,
還有上肢軀幹下肢的發達程度,
上次量已經是快要兩年前了,
現在雖然比之前體重增加不少,
但是讓我驚訝的是脂肪只增加0.2公斤,
其他2.多公斤都是肌肉。
那機器應該不太可能壞吧,
但是我又沒有特別做什麼,也沒有每個星期都很勤勞的上健身房,
飲食或生活習慣又沒有改變...
搞不清楚ㄋㄟ..

該不會是之前我剛上班的時候每天都在跑步?
所以才...恩...?
難怪我兩腿力量那麼平均。



------------------------------------------------------


值班日就是要寫文章殺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