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教職員專車要下山,
那個大嗓門的萬年工友,
說仰德很塞所以要走後山。

走後山??走後山??走後山??

我心想別鬧了,怎麼可能走後山!!!
ㄧ不小心就會摔下山吧@@
不過如過真走後山那離我家不就超近!!!

結果,所謂他說的後山,不是走東山路那條,
而是走紗帽山到天母北投的那條,
這樣也不錯啦,因為下山後走中山北路,
司機讓我在士東路口下車,讓我走路就可以到家了。
本來還想說,如果他天母這裡不停,只能在士林下車,
那我不就還要再坐公車回來!!還好,司機是好人!!

希望可以常常坐到走後山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