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南台灣度假了~~!!
不虧是熱帶,天氣好的不得了~~

..................................

哈~~度假是假的啦~~
要是真的是度假就好囉~~
其實是因為最近一個實驗計畫,
所以來到屏科大上課,
不過我只有參與課程,沒有要去觀測。
來這邊上課四天,幫我們上課的都是外國人,
所以一整天都被英文轟炸,
從早上上到晚上...
印度人的腔調實在是很難懂阿~~
多聽幾天我會越來越懂的...
回去台北之後我還要把在這邊學的報告給老闆聽,
所以,根本就不是度假阿~~~
雖然這邊的環境跟天氣很適合度假說...

屏科大校園真的是超大的,
從校門口到裡面的建築物非常遠,
一兩公里有,旁邊還有牧場。
從校門口走到我們住的學員宿舍要35分鐘,
為什麼我知道勒?
因為我實際走過了@@
真的是瘋了,
學校太大,這兩天路上都看不到幾個人,
就算有人經過也都是騎車,或是在運動慢跑的,
幾乎沒有看到有人是用走的,
所以我們這群走路的,
一眼就知道是外地來的...

在這還有兩天,
今天上課有不小心睡著了...
真的是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