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今年已經過了一半,
今天是七月一號,大學指定考試的日子。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天氣很熱,
想必那些考生要汗流浹背的考試,辛苦!
就跟往常一樣,早上在芝山岩那邊換車上山,
準備等綠燈過馬路,
突然..
有個東西從樹上掉下來打到我的頭,
痛..><
是什麼東西!!??
感覺軟軟的但是很有重量,
抬頭往上看,有隻尾巴很長的大鳥在樹上,
還一直叫叫叫,
是你嗎?是你嗎?是你攻擊我的嗎?
我哪裡惹到你阿!!
我好幾年在這邊等紅綠燈的時間可能都比你的命長勒!!
我侵犯你的地盤?我還沒說你侵犯我的地盤勒!!
搞不清楚狀況,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