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連吃三攤,
第一攤是昨天中午跟研究所同學去吃了市民大道的港式茶餐廳,
雖然店面裝潢跟菜單價格一樣大眾化,
但是店門口貼滿雜誌的報導,
雖然沒真的去過香港吃過道地的料理,
但是這家跟我去過其他的港式飲茶餐廳,
賣的東西還真不一樣...
香煎腸粉...@@...沒吃過用煎的腸粉...
酥炸海鮮沙柆...雖然只是包沙拉醬,蝦子,鳳梨下去炸,
但這還出乎意料的好吃,只是...一堆沙拉醬應該熱量超高的...
廣州炒麵...還ok
這家店廚房跟電視的聲音太吵,不適合坐很久聊天,
但我還是跟同學坐了很久,聊了很久,講到聲音沙啞@@

然後晚上...第二攤。
校友團的慶功宴,
每年的慶功宴都逃不過火鍋或是燒烤的魔掌,
今年是麻辣鍋。
用餐之餘,我們也順便舉行團長改選,
還有頒獎,因為每天團練我都有到,所以我得到全勤獎喔~~
還有獎狀跟禮物呢~~這屆真是辦的不錯^^
我還一直被九屆學妹誤認為我是學妹,我真的看起來年紀那麼小嗎..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再來,第三攤,
今天中午文化大氣研究所的迎新送舊,
餐廳在蘭雅國中對面巷子裡的里拉義式廚房,
早上我也沒去學校了,
時間快到了就從家裡悠悠哉哉的走過去。
小小的店,我以為我們把場子包下來了,
原來還是有其他的客人。
這家店感覺是個可以坐很久聊天的地方,
除了飯麵類,沒想到還有薯條雞塊洋蔥圈。
說是迎新送舊,也只不過是大家一起吃吃飯,
然後碩一新生起來自我介紹這樣而已。
本計畫結束後要去學校,但吃飽人也懶了,
於是直接回家,看中韓大戰。
硍 又輸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