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 Red Cliff>    (這海報的梁朝偉太年輕了吧...)

類型:劇情戰爭動作歷史/傳記
導演:
【不可能的任務2】吳宇森
演員:【色戒】梁朝偉、【如果愛】金城武、【霸王別姬】張豐毅、【2046】張震、【藍宇】胡軍、林志玲、【少林足球】趙薇
劇情簡介:赤壁】的故事內容發生於西元208年,時值東漢末年,在消滅梟雄董卓之後,曹操實際上已成為長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開始染指南方。
曹操一方面挟持漢獻帝,在北方建立穩固的統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討「煮酒論英雄」後倉徨南逃的劉備,實際上卻是一心想統一南方。接下兄父「江東基業」的孫權,聽從魯肅建議,意圖與勢力較弱的劉結盟。看似不堪一擊的劉備則獲得孔明的全力輔佐。滾滾長江分隔南北,英雄輩出的三國時代,交織出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

(以上摘自奇摩電影)
----------------------------------------------------------------------------------------------------------------------

其實我對歷史故事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對我來說,這部片不會讓我覺得無聊,
甚至我還覺得蠻好看的,內容很容易懂。
還有一些笑點@@...
不過,比起內容,配樂更是吸引我,
覺得很有氣勢,非常好聽。
查了一下,是吳宇森導演特別商請日本國際級音樂人岩代太郎(Taro Iwashiro)為【赤壁】量身打造的配樂,
我想建議下屆大同校友團演赤壁配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