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Jin Ah's place - 仁川機場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在韓國的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

我的睡眠品質一天比一天好,前一晚大概只醒來兩次,因為被蚊子吵醒!!!
這天的早餐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不是說多豐盛,反而是因為最平實。
飯+一碗湯,配一些小菜,這些就是她們平常在吃的早餐,
把飯舀到湯裡變稀飯。那個湯不知道是用什麼熬的,超好喝!!
可以照自己喜好加入蔥蒜鹽調味,
所以這次我把滿滿的飯都吃光了!!不然之前每次都剩一些沒吃完,也不太好意思。
吃完早餐,照例到客廳喝咖啡,吃水果,跟Jin Ah爸聊天。

每次出國回來就覺得自己塞行李的功力又增加不少,
而且這次帶硬殼的行李箱,沒有彈性,更是難塞。
雖然我另外又帶一個手提行李袋,但是買太多東西了,
Jin Ah爸又送我一大盒紅蔘禮盒,還用粉紅色的布包起來。
因為包裝的太好,我不想把它拆開,所以就整個塞行李箱,寬度還剛好!!
東西太多,害我行李箱拉鍊差點拉不起來阿~~~

9:40am,我們準備出發往機場。
Jin Ah全家都替我送行。
這天是中秋節,高速公路上很多車,倒是往機場的方向一路順暢。
櫃檯check in之後離登機時間還早,我們又去速食店喝咖啡。
Jin Ah爸問我,對韓國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我說韓國女生都很漂亮,而且都蠻高的。
比起可愛型,很會打扮又染髮的日本妹,
高麗妹長的比較有氣質,而且大多人都留著烏黑亮麗的長髮,
化妝也沒有日本人那樣誇張..
至於整形這個迷思...我想整過型的都在電視上了吧~~~
在加拿大的時候,上課就有討論對各國的刻版印象(stereotype),
大家都說韓國人喜歡整形,但是韓國同學都說,其實並不是真的。
至少我認識的韓國朋友都沒有整形...

時間過的很快,五天就這樣過去了,
我已經跟Jin Ah媽約好下次去韓國的時候,要請她教我煮辣炒年糕,
還要請Jin Ah帶我去滑雪,她可是滑雪高手!!
其他有些朋友這次也沒有見到面,
我也想去拜訪她們的家鄉,去首爾以外的地方看看。
我想,我有很多理由能夠成行下次的韓國之旅了,
See you next time~~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