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開學日

不想開學第一天就遲到,所以早早出門,
到學校後,佈告欄前擠一堆人在看分班結果,
看阿看,我名字竟出現在分班考試名單上!!??
可是我已經考過試啦,決定去辦公室問問。
要進辦公室的學生也是排一長龍,
大多是要買課本,也是有一些人名字找不到,
學校的工作效率跟準確度實在要加強!
結果我是被分到三級啦~還以為會只有二級勒~~

開學第一天總是有些混亂,
我被分到的那班,小小的教室擠了21個人~
老師說開學的第一到第三天都是混亂的,
因為有些人還沒考分班考試,
而且這次三級人數太多,明天會多開一班,
或是有些人上課覺得太難或太簡單要換班,
總之就是..嗯恩..會很混亂。

下課後,
纏住坐隔壁的日本同學,
問她學校裡面的餐廳跟書店在哪,
她帶我ㄧ起去吃飯,
學校裡面的學生餐廳很多,
但通常每個餐廳只有兩種可選,
依菜色不同分2500和3000的,
選了有肉的那個,想當然是比較貴的,
但比外面便宜多了,也蠻好吃的。
吃完飯自己去書店旁的文具店買筆記本,
首爾大學校園很大,很多樹木,
其實慢慢走,也覺得不會很遠~
只是太陽太大,不然在校園裡散步應該會很舒服,

第一天上課就有作業了,
每天都要寫造句練習跟練習本,
回到家後,寫作業加整理筆記大概花了兩小時。


9/7 開學的第二天

第二天上課,我被分到別的班了,
新的班有15個同學,
美國、加拿大、蒙古、中國、丹麥、巴西、德國、新加坡、日本,
臺灣人只有我。
首爾大上課方式有點奇怪,
一週會有三個老師輪流上課,
今天的老師上星期二跟四,
她講話好快,會有點跟不上的感覺...
今天上第二課囉,一天上一課,
昨天覺得還好,今天就覺得有點難...
要加油才行!!

下課後跟新加坡同學和她的朋友們吃午餐,
今天去了不同的餐廳,
但價錢一樣是2500跟3000,
一個是蔬菜湯,一個是豆腐鍋。
吃了充滿豆芽菜的蔬菜湯,飽足一餐。
回到家睡了午覺後才起來寫作業。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上完課回到家睡午覺,
寫作業,
準備晚餐,
整理筆記,
打一下網誌,
就到了快睡覺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