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申請在學證明
到語言中心辦公室申請在學證明(certificate of enrollment)
費用600W
隔天下午一點取件

9/9

帶護照與在學證明去外國人出入國事務所辦理外國人登入証
在梧木橋站7號出口出去,
約走10分鐘走到底,
右手邊是學校,左前方就是整棟的事務所。
非中國人的外國人在一樓辦理,
抽application號碼牌(申請取件的號碼不一樣)
等了約四十分鐘,約50號吧才到我們。
一個號碼只能給一人辦理,
申請書(照片貼好),護照,入學證明給承辦人員之後,
她叫我去樓下買10000W的郵票,是手續費,
郵票買回來之後,
她給我一張收據,上面寫著取件日期9/20,
(剛剛才看到我的國籍寫CHINA(TAIWAN),這...)
護照也一起收走了,所以20號以前都沒護照可用...
一起來的中國同學就等超久了,
因為她們辦理的人很多。
我想說有外國人登入証才可以開戶,
沒想到新加坡同學在學校宿舍樓下的新韓銀行只用護照就可開戶了,
但是現在護照被收走,想開戶也開不了...

9/10

星期五是一週課程的複習,沒有新進度,
但是作業非常多,
有..
1.練習本的寫作練習(要寫滿筆記本一頁),
2.寫role play對話劇本共20句,要跟搭當一起討論,
我的partner是阿拉伯(?不確定)的小男生,
下週二交。
3.找韓國人interview,共九題問題請對方回答,
然後把回答的結果整理寫在筆記本上,下週五交。
4.二級文法練習題,共四張,下週上課討論,
老師說這沒寫完沒關係。

9/11

與同學們去逛弘大,新村,
今天一整天雨下下停停,
所以逛起街來也不是很方便。
吃完晚餐到查理布朗咖啡店,
等間店都是snoopy卡通的角色,
超級可愛的,
但飲料其實不用期望太高,
點不點的到好喝的要靠運氣。
奶茶,千萬不要點,
喝起來像很淡的牛奶...
我點的熱可可就很棒!!
在這照了不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