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生都很美>


最近認識ㄧ群台灣女生,

都是在ILSC上課的,

有人跟我ㄧ樣剛來,也有人已經待三個月了,

這個週末都跟她們一起出去,

雖然有同鄉的在,能互相照顧是很不錯,

但是都一直在講中文,我覺得我英文退步了說….

 


11/11
星期六,

我們坐Skytrain去了Metrotown

這是我第一次坐Skytrain

ㄧ樣沒有驗票閘門,

完全是憑良心在坐車的,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驗票機率還頗高,

第一次搭就看到驗票人員站ㄧ排在入口驗票。

Metrotown有一個購物中心,叫Metropolis

裡面也有大統華,午餐就是在那邊解決的,

吃了一個2.5塊的飯糰,

還不錯,可以接受。

吃完飯,想說天氣還不錯,應該做一些戶外的遊覽,

所以我們決定去北溫的ㄧ個Market

出了Mall,天氣竟然變了!

好像又快要下雨的樣子,

溫哥華的天氣真的陰晴不定,

下雨的機會很多,蠻討厭的。 

 

去北溫必須坐Seabus

Seabus是很普通的大眾運輸,

有的人必須依賴它通勤,

所以也不是只有觀光客在坐。

北溫碼頭邊有一個很有名的市場,

Lonsdale Quay Market


也許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沒有很多人,

不過市場內還蠻多東西可以逛的,

不只蔬果肉類,也有工藝品紀念品,

我在那邊買了木製的明信片,很特別!

 

 

11/12星期日,

這天大家要去Sharon家做東西吃,

我們先去了Granville Island的市場買菜。

Granville Island是觀光客來溫哥華都會去的地方,


那邊也有市場,也有很多有特色的店,還有電影院!

市場外面有一攤在賣炒栗子的,

沒想到老闆竟然會說中文栗子~栗子~”

大概真的是太多華人觀光客來過了!

市場裡面有賣很多有機商品,

感覺加拿大還蠻多這種市場的,

之前在Edmonton也有去過,

還做了報告勒!印象深刻!

 

買完菜,我們沿著Seawalk走回Sharon家,

就開始煮我們的午餐,

其實也沒煮什麼特別的,

就統一肉燥麵而以……

什麼!?對,就是統一肉燥麵!!!

其實在台灣很少吃泡麵,

Sharon從台灣帶了ㄧ堆食物來,

這可是從台灣坐飛機來的泡麵,

雖然在T&T也可以買的到,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就是特別有感覺~~

除了吃午餐,

我們還做了鬆餅,

裡面放cheese

然後搓成小小的球狀,

用烤箱烤,不用十分鐘就好了,

還不錯吃,如果沾蜂蜜或楓糖漿會更讚!

 

 

以後大概每星期都會有活動,

因為有人下個月初就要回台灣了,

我也報名了學校的活動,

是到維多利亞的一日遊,

其實學校有很多課外活動,

溜冰 攀岩 滑雪 觀光 看球賽 做啤酒的…..

但是很多活動都是在晚上,

我早上那麼早起來上課,

哪還有精神參加晚上的活動!

so……

每天回家都好累,

網誌都懶的寫了,

一直下雨的天氣也很難讓人有活力,

來點雪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