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在加拿大被搭訕的經驗...


<場景地點: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話說今年一月的時候,也就是待在溫哥華的第三個月,
我上的課是TOEIC,前面的文章有講到,
一開始的TOEIC test讓我被調到高級班去,
高級班高手雲集,讓我覺得自己程度差人一等,
所以有一陣子下課都跑去圖書館唸書。
某日,一如往常,中午與同學一起吃午餐聊天,
到了一點,下午沒課的我就到圖書館,
我還記的那天是星期三,
找了個靠窗,就在昨天坐的隔壁的空桌,
坐下來,玩個24hour日刊每天都會有的數獨遊戲,
然後寫作業,整理筆記。
有人在我對面坐下了我也沒多加留意。
突然,"那個人"問我現在幾點,
我就看了看錶,回答他,然後...
突然覺得這好像是很常見的搭訕開場白...
"那個人"就開始跟我聊天了...
原來他昨天就注意到我了...
因為我昨天唸書唸到睡著,
他就問我說,你昨天是不是坐在後面那一桌,而且在睡覺??
ㄟ~~~my god~~~被發現了~~~
然後他就開始猜我是哪國人,
他說讓他有五個選擇,
結果猜第一個就中!!@@
他說他朋友覺得台灣人很漂亮阿~~blahblah~~
然後問我是不是學生阿,在哪唸書阿..
原來他叫Zino,是希臘人,他說他爸爸是希臘人,
媽媽來自非洲的一個國家(忘記那國了)
他之前也有在溫哥華唸語文,現在是在工地工作,今天休假,在等朋友。
他說不好意思打擾我,叫我繼續用功。

=================不知道幾分鐘過去的分隔線==================

大概他差不多時間要走了,又開始跟我聊了起來。
他問我週末都在做什麼阿,
我說跟朋友出去阿,
他還問男的女的?
我說都有,
然後他就賊賊的笑不知道在笑啥,
他又問我星期五勒?有沒有空?
我就說...ㄜ...不知道ㄟ...
他就說,我要怎樣跟你聯絡比較方便?email?
其實我手機就放在桌上,而且他也看到了,
好加在他沒有問我手機號碼,
我就說,恩,留email OK。
後來他朋友來了call他,就走了...
呼~~終於走了~~我明天開始都不要來圖書館了啦~~~
嚇死人了~~~
如果說他長得帥也就算了,偏偏是個有點年紀,抬頭紋頗深的中年人,
沒圖沒真相...
不是帥哥,所以不用有圖...

====================過了幾天的分隔線=====================

那個星期五,他果然寄了email給我,
說我還記不記的他,但是也沒真的要約我去哪。
其實大家交個朋友很好,多認識不同國家的人也不錯,
但是女生真的要小心,要出去就要一群人出去比較好,
我後來也沒回他信,他也沒再寄信給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分隔的分隔線================

key word:

hit on sb. 向某人搭訕
EX: A middle-aged man was trying to hit on me when i was studying in the libr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