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加拿大之後常常被電!電的我七葷八素的!!
蛤?是這邊帥哥太多,眼睛愛放電,所以常被電??

哈哈~~不是在說這個啦~~想到哪去了!!!

是靜電!!!
常常在開門的時候,碰到金屬的推桿或把手,
就會ㄆㄧㄚ ㄆㄧㄚ 幾聲,
甚至按個電梯也可以被電!!
有時候輕微的靜電,感覺還好,
有時候就很嚴重,會痛到把手縮回來的!!
尤其穿毛料的衣服的時候,最嚴重!!
所以現在開門的時候都心驚膽跳的,
實在很不想去開門,所以我都跟在人家後面走,前面的人先開了,
我再碰門就不會有事。或是盡量不碰金屬的地方,
有的門把會用橡膠質料包起來,或是有木頭把手,那我就會很安心的開門。

希望我可以快點習慣常常被電的生活,
既然沒辦法避免(總得要開門吧,也不是剛好前面都有人先開門了),
那就只好習慣它了,
不然,到冬天,我想更會被電的皮皮挫阿!!
ㄟ~~用衣服去開門好了~~可是只限用推的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