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還是重要的25歲生日,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ㄝ~~~
現在我的時間是九月三號的半夜一點半~~
ㄜ...我的生日真的到了ㄝ...
有人要幫我放鞭炮嗎~~~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ㄚ~~~
不知道早上睡醒又是幾點了???
要怎樣過勒??
買個蛋糕吃嗎??
這裡東西都好貴喔~~~唉~~


已經25歲了,已經是個大人了,可是在爸媽眼裡還只是小孩!!
小時候很期待長大,覺得當個大人多好ㄚ,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不用被管,只要管人,可是等到真的長大了,到了大人的年紀了,
會覺的還是當小孩子比較好,什麼都不用管,無憂無慮的~~~
看看現在的小孩多幸福,啥都不用煩惱,大人的世界跟他們無關,
要什麼有什麼,腦袋瓜精明的很,不能打不能罵,
不知道草莓族的下一代會是什麼族???櫻桃族?水蜜桃族?

咳咳...突然有感而發了起來,果然老了!!
回歸主題,還沒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還來得及喔~~
以我這邊的時間為準,還有22小時又34分鐘,
要講要快!!慢了就在等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