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West Edmonton Mall的時候,
ㄧ個很大的室內溜冰場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只有大人,也有很多小朋友在溜,而且很會溜,
看人家優雅的溜冰,我也蠢蠢欲動。




終於在今天,我決定要嘗試溜冰這個優雅的運動了!
but...明明就應該是要很優雅的,卻被我用的很搞笑,
還一直尖叫,真是丟臉!
第一次穿冰刀鞋踏在冰上,真的是滑不溜丟的,
根本就不敢動,很怕會摔跤,只好扶著邊邊慢慢走。
ㄧ開始根本就不是在滑而是用走的,
走了一圈下來,大概是身體太緊張的關係,覺得超熱的!
後來可以扶著邊邊滑了,終於有滑動的感覺。
其實如果怕摔倒反而進步的比較慢,
經過兩次的摔倒之後,
我就越來越進步了,
最後可以不用扶邊邊,自己ㄧ步步慢慢的滑動,
如果抓著人滑,我就可以滑快一點,
稍微享受速度的快感。
我兩次摔倒都是屁股著地,
這樣比較不痛,但是要小心不要撞到尾椎,
有同學摔倒的時候扭到腳,
真的是要小心一點!

溜冰場邊緣有很多人圍著在看,
因為我都一直沿著邊緣溜,
經過那些圍觀的人,
有些人也會給我加油打氣,真是感動啊!
今天在溜冰場待了三四個小時,
待越久,就覺得自己越來越進步,
其實溜冰蠻好玩的,
而且不會累,因為都只是腳在溜,很省力,
有機會的話,還想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