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睡到自然醒...外加被鬧鐘叫醒一次又自然醒一次...
今天幸運搭到便車上山,(我沒有露大腿...)
到學校,老師學弟都還沒來,
拿到了助教給的系上各鑰匙,
先去了老師辦公室試試鑰匙是不是真的能開順便澆澆花,
澆到一半老師來了,又跟老師聊了一下,
時間不知不覺又快到中午了,
本來今天想吃的牛肉拌麵沒開,
改吃大學四年都沒吃過的華美自助餐...
還聽說鳳誠換老闆,變難吃了,可惜...
下午老闆轉移陣地跑來我這間,
說是受不了施工的灰塵,
於是我就在本來很吵瞬間變安靜的研究室,
在老闆斜不知道多少度的餘光注目下,
很認真的改我們group的網頁...
下午五點五分,助教跑來用唇語問我要不要一起走,
ㄟ...老闆還在旁邊...我哪敢走阿~~
最後要走的時候,又搭了便車下山...是老師的便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