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下午是我們group meeting的時間,
我在中央念研究所的時候,我老闆只有我ㄧ個碩士生,所以根本就沒有meeting。
來文化上班之前,有來過兩次看學弟他們meeting,氣氛覺得還好...BUT...
今天meeting的時候研一學弟被老師盯的有點慘,
他似乎還沒有進入狀況,連老師說什麼也聽不太懂,
覺得他有點可憐,老師比較吹毛求疵,希望學弟能慢慢習慣...
當老師對我說,"下星期你也要報告喔"
下星期你也要報告喔..下星期你也要報告喔..(回音)
我的心中宛如有巨石崩落!!!
但外表又裝鎮定的說好。
老師:"這樣會不會有壓力"
我:(笑笑)不會阿...呵呵^^"(滴汗)

沒關係,壓力就是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