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了鼎鼎大名,仰慕已久,好評不斷,傳說中的COSTCO!!
其實已經想去很久了,想說應該有不少我想念的加拿大家鄉(?)味。
但是因為是會員制,又離家小遠,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去,
只好拜託有會員卡的朋友帶我進去。
一進去有如姥姥逛大觀園,首先的感想只有一個字:大!!
什麼東西都很大,份量很多,感覺買一次可以用一年!!
與挑高天花板同等高度的貨架讓我有如進入巨人國!!
他的動線是先上二樓的家具電器生活用品藥房區。
先跑去找了我在加拿大用過,回來後朝思暮想,台灣買不到的Vaseline乳液,
果然有,要來COSTCO之前我可是做過不少功課,知道有哪些只有這裡有賣的,
但是...兩大兩中兩小的大包裝,裡面沒有我要的那種阿~~~~~
雖然大中小都是不同的功效,但是我要的那種加強滋潤型的沒有就是沒有,失望...
草草逛過傢俱電器,往樓下進攻!!
先到麵包區,買媽媽交代的水果核桃馬芬蛋糕,
ㄧ個蛋糕直徑大約十公分,他一盒有...12個!!!
但是好便宜喔,12個198,平均一個16.5元,便宜又可以吃很久~~~
挑了一盒水果核桃,巧克力,藍莓三種口味綜合的,比較不單調。
(回家馬上吃了一個巧克力的,超好吃的啦~~會肥死啦~~)
再來是找我又是朝思暮想已久的bagel!!
原味,芝麻,蔓越莓,燕麥,四種口味讓你挑。
看網友的costco買記,說藍莓的最好吃,只是很少有出,然後蔓越莓吃起來有中藥+肥皂味??!!
我把每個都拿起來聞,雖然隔著塑膠袋,但還是可以約略聞到味道。
芝麻,芝麻味。蔓越莓,好像真的有怪怪的味道。燕麥,上面有加咖啡色的不明顆粒,聞起來鹹鹹的。
最後挑了最正常的原味跟芝麻,兩袋139。一袋六個bagel,平均一個11.6元。
再來去找了抹bagel的cream cheese,
種類不多,只有三種可挑,選了一個六小盒的綜合水果口味,一盒50g約平均四十幾元。
這就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了...
其實還有一種楓糖核桃乳酪抹醬,但那是人工裝盒,比較便宜又很大一盒,但保存期限短,
不然我最想買那種...
最後去看餅乾,洋芋片真的是超大包裝,而且蠻便宜的,
但是選擇好少喔,我還以為會有一整片的牆都是,
結果像是多利多滋只有一種口味,LAYS也只有一種原味,
還有外國品牌的兩三種,都只有一種口味,
就只有家庭經濟包裡面有很多種口味的小包裝...
這部份實在是讓人很失望...
生鮮食品區冷凍食品區,沒有逛到,
其他...我只記得什麼都是大大大包裝...

這次的COSTCO之行,老實說有點失望,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好,
我把它想像成我在加拿大去過的那些大賣場了...
雖然事前就知道那邊的東西都是大包裝,
但是沒有人說...它們種類很少阿!!!
或是改天去可以看到比較多選擇?
感覺COSTCO並不是很好逛,下次可能要買特定的東西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