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了韓語能力考試TOPIK (Test of Proficiency in Korean)。
學韓語也將近快一年的時間,
但是老師都叫我們在外面不要說自己已經學一年,
因為一週三小時,一期三個月36小時,
這樣學一年36*4=144小時,
也才等於待在韓國144/24=6,六天而已,
所以老師都叫我們說只學六天而已啦~~

學了一年了...咳咳...不對,是學了六天了,
想測驗一下自己的能力,
於是報了初級考試,
考試地點在政大,
好遠...............

六點鬧鐘響之前起床,七點十分出門,八點半到達,八點四十五分入場,九點整考試
----------------------------------------(流水帳的僞分隔線)---------------------------------------------

九點~十點半考語法&寫作,
十一點~十二點半考聽力&閱讀,
題目不會太難也不會太多,要細心就是了。
但是單字沒背好而導致聽力聽不懂讓我很愕莞,
寫作的題目是:你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喜歡?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胡瞎掰了一番,
大概就寫說我喜歡秋天,因為天氣不熱也不冷,秋天涼爽的天氣讓我心情很好.....
雖然有時候有颱風,但是我們需要颱風的雨...(是在說啥ㄚ~~)
秋天的時候葉子顏色會變換,紅色和黃色的樹木很漂亮....(我樹還拼錯Orz)
秋天的時候很多人會去山上散步...
另一個喜歡秋天的理由有點有趣...(完全是要湊字數用的~~不知道閱卷老師會不會相信這鬼理由)
就是我的生日在九月,
會有很多生日派對和聚餐,
朋友會送生日禮物給我。
所以我喜歡秋天~~!!
(好爛 @@)

明年再來挑戰中級吧~~
如果這次初級有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