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Day 4 釜山-首爾-仁川,月尾島

今天要離開釜山去首爾了。
早餐是昨天大賣場買的香蕉牛奶和多拿滋。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

邊吃早餐邊等機場巴士,
我還寫了飯店的明信片請他們幫忙寄回台灣。
7:20,車子應該要來了,
結果我們卻眼睜睜看他連停都沒停就開走了,
原來我們必須在飯店門口等,
司機才知道有人要搭。
應該是司機要進來飯店裡確認有沒有人要搭才對吧,
在加拿大跟日本都是這樣的...

到機場時,時間還措措有餘,
地勤問我要不要搭早一班到首爾的飛機,
我想說已經跟接機的朋友約好時間了,
就沒有改搭早一班的飛機。



5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首爾到了。
從金浦機場到住宿點東大門附近,
距離還真遠,坐地鐵也要一個小時左右。

中午吃了部隊鍋,
部隊鍋裡面有年糕 馬鈴薯 蔬菜 火腿 泡麵 起司等等有的沒的東西,
相傳是戰後美軍提供的物資,
罐頭肉,豆子,香腸等等的東西,
韓國人再把它加上泡菜做成一大鍋的料理。
雖然感覺熱量很高,但我蠻喜歡吃的。

下午朋友帶我去了仁川。
仁川靠海,是看海的好地方,
國際機場就是在仁川的永宗島上。
仁川的月尾島是有名的休閒去處,
很多人來這裡散步,釣魚,
還有街頭藝術家幫人畫像,
感覺很像淡水。(不臭的淡水...)


<這天天氣好>

還有表演舞台,


沿路整排的海鮮餐廳,
阿珠嬤拉客方式很恐怖,
直接拉你手臂叫你進去@@


<面海的海鮮餐廳>

這裡還有小型遊樂園。
感覺很有年代,
韓國朋友說出過事故@@




<感覺很恐怖的遊樂器材>

朋友說其實他不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感覺像八九零年代,
我想他應該是想說這地方很落後吧...
不過我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差,
至少可以看海看夕陽。
如果朋友來台灣,帶他去淡水,
不知道會不會被嫌..

晚餐吃了韓國近幾年流行的料理"해물 떡찜" 
就是超級辣的燉海鮮鍋。
雖然已經跟店員說不要太辣,
我們吃的這鍋已經不是原來的辣度,
但還是讓我辣的咳嗽。
韓國人都瘋了嗎?還是辣吃太多味覺變遲鈍?
這麼辣是怎麼吃的下去阿~~~!!!???
不過至少食材是新鮮的,
沒有像昨天拉肚子...


<一整鍋紅通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