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Day 3 Homeplus大賣場-海雲臺-樂天百貨-西面

今天睡到自然醒,一醒來就看到外面在下雨,這樣是要怎麼出去逛勒?
只好先悠閒的看個電視,打個網誌,等隔壁的阿倫起床。
今天決定不吃飯店貴死人的早餐了,
雖然下雨,但還是決定出門去。
下雨天,要穿長袖才不會冷。跟出大太陽的時候溫度差很多。


<下雨,路上沒人,這地方果然夠偏僻,除了會議中心和大賣場和百貨公司,其他什麼都沒有>

大約快中午我們去附近的Home plus / TESCO 買東西,順便在那吃了早午餐。




大賣場裡的熱食販賣部跟其他區域沒隔開,
你可以這邊拿個牛奶然後轉過身就可以點餐,
有麵,炒年糕,包子之類的熱食,逛餓了隨時可以坐下來吃。
不會說韓文沒關係,用手指你要的東西就好了。


<熱食販賣部>


<點了麵跟辣炒年糕>

其實要體驗當地文化,逛超市是不錯的選擇,
都是當地人會買的東西,價錢也公道。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觀光客,有些我們想要買的就買不到,
像是泡菜海苔...辣味巧克力...

嗜吃泡菜的韓國人,大賣場賣的泡菜包裝大的嚇人


<泡菜區,幾乎都是宗家泡菜>

還有海苔也是成堆的...


<海苔區>

不過這裡賣的海苔都是一般加鹽調味的,
有配飯吃或是作飯卷用的,
他們不把海苔當零食吃喔~~

逛完大賣場,把東西拿回飯店,
接下來我們決定去海雲臺海灘。


<下雨天的海雲臺海灘>


<沒什麼人>


<海水很乾淨>

雨斷斷續續的下,到海灘的時候雨有稍微停了,
海水看起來很乾淨,於是我就把鞋子給脫了跑下去玩水~~
一下去的感覺是~~好冰阿~~
好冰的海水,
泡在水裡久了腳開始有"凍"的感覺!!


<好凍阿~~>


<玩沙的小朋友>

離開海邊,去吃了台灣沒有的Baskin Robbins 31 冰淇淋,


<台灣沒有,但是很好吃的冰淇淋店>

他的口味超級多,regular size一球2300韓元(七十幾元台幣)。
我本來點regular size,
結果那店員挖成大球的給我,
然後結帳的人就算大球的錢2700韓元,
結果後來幫我挖冰淇淋的小弟還拿400韓元來給我~~
ㄎㄎ,賺到了..
之前看黃金傳說,有藝人挑戰吃遍Baskin Robbins的所有口味,
其中有一個跳跳糖的口味感覺很特別,
吃下去果然有
嘴巴裏在跳舞的感覺,不過沒有小時候吃的跳跳糖那麼刺激。

離開海雲臺,回到飯店那邊,
去逛了附近的樂天百貨。



逛完結果兩手空空什麼都沒買,
阿倫隔天就要回台灣,總要帶點東西回去,
於是我們去問了一樓服務台的小姐附近還有沒有其他的百貨公司,
結果 那 小姐...竟然英文不太行,
答非所問,問他哪裡有現代百貨,
他竟然說這裡就是?
所以樂天百貨=現代百貨?
不過確定這附近是沒有其他百貨就是了。


於是我們決定,看地圖,挑了一個好像很多地方可以逛的地方,
就搭地鐵跑到了"西面"這個地方。

我的韓國觀光公社旅遊書沒有介紹"西面",
但是這裡也是很熱鬧,很多吃跟逛的店,
即使這天下雨,也很多人。
來韓國應該要買韓國品牌,
而我們居然在西面這邊買了日本品牌UNIQLO,
不過日本品牌擺在韓國賣,樣式還是會比較韓國風。
價錢我覺得不算貴,衣服一件六百多台幣就有,
但我想日本品牌在日本買還是最便宜吧!
我在韓國待了八天唯一買的兩件衣服就在這買了,
雖然都是Made In China...


<西面>

西面那邊的餐廳,
感覺很像台灣的熱炒店,
就是店內恨多人鬧哄哄,
桌上一定放了很多瓶酒,
只是那邊多是賣燒烤或是火鍋,
我們找了一間門口有擺樣品的店進去,
一翻開菜單全部都是韓文,
依我的韓文程度只看懂幾個字,但是也沒用,
於是阿倫問店員說有沒有seafood或是beef的hotpot,
可是...BUT...那店員聽不懂英文~~~~~!!!!!
怎辦勒,看看別桌,我手指隔壁那鍋,用韓文問那是什麼,
店員說出了類似"黑輪"的發音。
結果最後,店員直接帶阿倫去店外面看樣本,
才終於點好餐。
然後又問我們要不要燒酒,
我搖搖頭,他卻停頓了兩秒鐘外加疑惑的眼神。
其實我看其他桌每桌都有酒,
也難怪他會覺得我們不點酒很奇怪。
因為這種店就是要喝酒的阿~~

所以我們的晚餐是海鮮鍋和一盤串燒。
但是不怎麼新鮮,
我跟阿倫吃完都拉肚子了><"。


<吃完拉肚子的晚餐>

韓國的麥當勞不知是怎麼回事,
他們衛生紙是放在廁所的外面,就是洗手台那個區域,
還好我有先拿一些,不然進去才發現沒衛生紙就糗大了。
這是我在韓國上廁所唯一一次廁所裡沒衛生紙的,
不然其他的公廁其實都有衛生紙,也很乾淨。

西面這邊果然不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店員連簡單的英文都不會,這點很讓我驚訝。
跟昨天去南浦洞的差很多。

在這邊我們也遇到靜坐抗議的群眾,
下雨天仍然手持蠟燭身穿雨衣坐在地上,
表達自己對政府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