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與朋友的聚餐我選在墨西哥餐廳,
因為去墨西哥玩了一趟,
想嚐嚐台灣的墨西哥料理有沒有跟我在墨西哥吃的一樣,
選了一家評價不錯的去瞧瞧。

這家店名叫做: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光復店座落在住宅巷道內,
這附近吃的還蠻多的。

店的外觀是鮮豔的橘色,很有墨西哥風,
墨西哥的房子外牆顏色都很鮮艷。
其實想來這家是因為在網站上看到店門口有停一部金龜車,
就像是店招牌一樣。
但是去的時候金龜車不見了~~
服務生說是因為附近居民抗議他們占用停車格太久,
所以.......
ㄤ~~我就是因為那台金龜車而來的阿~~~

[店外觀]



店門口
門旁邊有兩座男女傳統服飾,
門裡面的牆上有仙人掌彩繪,
還貼著一個盤子。



我預約六點,
大約四點半的時候他們打電話來確認訂位時間和人數,
還說用餐時間限兩個小時!!??

還不到六點我們就到了,
店內只有一桌有客人,
坐下來馬上奉上了菜單~~
菜單封面是墨西哥路上到處趴趴走的金龜車..




雖然在去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過他們的菜單,
但實際看過之後還是研究了很久......
最後一人點一主菜,加168配成套餐,
只看主菜的話會覺得價錢還OK,
但是最後結帳的時候卻覺得好貴@@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還好的是吃完之後覺得有值得,
因為~~好好吃啊~~~

OKOK~開始介紹我們吃了什麼!!
一開始湯,前菜,沙拉,麵包上的很快,
我已經忘了哪個先上的了,
只是上來我們就一直拍照,
一個還沒拍完另一個就來了,
所以等於是這些東西混著吃了...
拍到都有點涼了才記得要吃@@


[微辣的墨西哥玉米湯]
裡面有玉米粒和一點點的辣椒粉,好喝~



[手工肉桂麵包] 
甜甜圈外型的肉桂麵包上面灑不太甜的糖粉,
我喜歡肉桂,所以這道是我期待吃到的其中之ㄧ



[前菜] 芥子嫩牛肉
本來覺得應該會很普通,
但是那牛肉一咬下去,
燈燈燈燈燈~~~馬上給他五個燈啦~
實在是太嫩太好吃了^O^!!!!
黃芥茉醬跟牛肉搭配起來很合。



[鮮果冰沙] 葡萄柚口味
菜單上面的鮮果冰沙是紅色的,
也許常常會換不同的水果?



[塔可沙拉]
有三種醬可選,凱薩,千島,墨西哥酸辣醬
用有顏色的玉米餅盛沙拉還蠻特別的。



不同顏色玉米餅的塔可沙拉!!!
剛才是紅配綠,現在是綠配橘,不錯,還會配色。



[主菜:墨禮黑巧克力悶半雞 390元]
我點的主菜。
網路上的評價有褒有貶,我是覺得很特別就點了,(期待吃到的其中之ㄧ)。
左邊附的醬就是墨西哥有名的Mole醬,
我在墨西哥有吃過,
Mole醬是用各種香料,辣椒,巧克力製成的,
吃起來口味很特別,除了有淡淡的巧克力香,
還有我覺得有瓜子的味道!!
大家都吃過瓜子吧,就是那種鹹鹹的味道,
但是這個醬味道更濃,所以我想有些人可能不太能接受。
其實雞肉不沾醬直接吃也很好吃喔~



[主菜:安琪拉達 290元]
玉米餅皮內包肉餡外加起司焗烤再淋上辣醬,
這道菜很好吃,但是會辣喔~~


我在墨西哥也有吃安琪拉達這道料理,
長這樣
  ↓

還是有差的是吧!!
出了墨西哥要吃到正統的墨西哥料理還是有難度的阿~~



[主菜:鐵板法式達(綜合) 420元]
綜合法式達有雞肉牛肉蝦子甜椒還有鬱金香飯,
附的醬料是酪梨醬 酸奶醬 蕃茄莎莎醬 玉米莎莎醬
付的餅皮有三張,但是呢......
我們正要拍照的時候服務生卻突然收回去,
然後再拿來竟變成五張,說是要請我們的....
為什麼要多送我們兩張呢? 到現在仍然不知道為什麼.....
牛肉依然很好吃,飯是硬的長米煮的。



我吃巧克力悶雞,要用刀叉解決這一大盤.....



椅子上的彩繪



店內,暗暗的,生意不錯。



餐廳牆上有彩繪,
話的是Xochimilco這個地方。
那裡是墨西哥有名的水上花園城市。



牆上的彩繪盤子



[飲料]我點的是熱的玫瑰花茶,小杯,感覺普通,
覺得鮮果冰沙比較好喝。
[甜點] 手工布丁,好吃!




當天消費滿1000元可以玩轉輪盤遊戲,
轉到的折扣可以下次使用。




我轉到"免費"!!!
可是只限平日,還只限260元以下的才能免費@@




這天我帶了Panasonic LX3來拍,
想說這次一定要寫食記了,
在暗暗的餐廳裡要靠這台才有辦法,
沒想到在同間餐廳裡竟然連續撞機,
真是熱門的國民機阿~~~


AMIGO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光復店地址: 台北市 大安區 光復南路280巷28號
電 話:(02)2771-118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 ~ 14:30
星期一至星期五 17:30 ~ 23: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1:3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