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新聞上看到這家的薄脆比薩好像很好吃,
沒想到我家附近就有一家,
趕緊去吃吃看!!

在芝山捷運站旁的天母店,以前是Bar,
外觀很有酒吧感。
大片玻璃與木頭窗格是我愛的美式style。
一進門就看到老外在吧台邊喝酒。


門外的海尼根招牌閃亮亮




Alleycat's 菜單



除了薄脆比薩有名外,
還有義式派餅也是超人氣,很像超大的餃子。
其餘還有麵包,窯烤脆餅等等...


服務員推薦的雞肉派 NT$380



裡面包有雞肉和起士,
服務員說一切開起士就會流出來~~
還配有生菜和有新鮮蕃茄的醬。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菜一上來就猛拍照,
而且冷氣太冷,拍到都冷掉了,
所以切開的時候起士沒有流出來@@




披薩種類沒有很多種,
但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
作成獨一無二的自製披薩。


我點蔬菜 NT$330 (10 吋) + 臘肉腸 NT$50

比起一般的麵包皮為底的披薩,
我比較喜歡這種薄餅皮的披薩。
不然厚的麵皮吃到最後實在覺得很噁又容易飽~~


10 吋還蠻大一個的



這家店也有賣好幾種啤酒,
店員有推薦我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 NT$120
感覺是女生會喜歡喝的,
可惜阿,我現在因為生病已經封酒很久了,
等以後復原再來喝吧~~



只能嘴裡喝可樂,眼睛看海尼根,過乾癮!!

Coke NT$70,  Heineken NT$110




昏暗的店內。燈很暗,冷氣很強,音樂很大聲。
坐窗邊的座位會好一點。






室外的座位。老外喜歡在外面邊喝啤酒邊聊天。




喜歡吃薄披薩,喜歡喝啤酒,喜歡美式風格餐廳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Alleycat's 天母店
02-2835-6491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35巷31號
星期一~星期五 17:00~23:00
星期六~星期日 12:00~late
廚房供餐到 23:00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