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無聊的星期日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家,
寫作業,看Friends,看康熙,寫網誌,看書,
蠻無聊的~심심해~~~~
天氣還不錯,只是傍晚不知為何突然下了幾分鐘的雨...
晚上和Hyunsik見面,拿跟他借的手機,小聊30分鐘,
結束一天。

9/13 溝通不良的一天

這禮拜換了新的座位,
新的位子比較不冷,
教室的冷氣是位在天花板的一個大正方形的冷氣口,
所以只有在冷氣口下面的人會很冷,
離冷氣口遠一點就吹不到了。
老師說,這是笨蛋冷氣...
但是在韓國這是新型的,很多地方都是用這種,
無言...

下課後和roleplay搭檔阿拉伯小弟討論,要寫出20句的對話,
發現,跟他有嚴重的溝通不良...
語言倒還其次,我們年紀差了10歲,有代溝...
不知道他的腦袋是太簡單還是太複雜,
他理解的故事大綱跟我理解的就是不一樣,
然後他去問老師,回來之後還是不一樣,
明明老師給的故事大綱就寫的很清楚,
是已經發生的過去式,他就說還沒發生,所以要寫在對話裡...
他叫我去問老師,我說就一起去嘛,
後來終於有弄清楚一些...
但他不想照老師原本的故事大綱寫,
原本的故事是寫B跟A借車要開回故鄉,
結果路上發生事故,
A等了好多天都沒等到B跟他連絡,很擔心...
他寫了幾句,叫我想下面要怎麼寫,
我就講我想的,
然後他就寫他的,
反正最後是完成了,
不管了,有寫完就好,呼~!

寫完劇本已經2點多,
學校餐廳也停止供餐了,
只好回到住的附近吃儂特利。
發現儂特利也是裝笨蛋冷氣XD

今天本想說,去儲值手機就可以把租的手機還回去了,
結果儲值手機需要ID,但是ID還沒下來,
Hyunsik的ID號碼也不知道,
所以作罷!!

今天買了

깨찰빵 芝麻糯米麵包 2250 (應該就是台灣賣的韓國麵包,但裡面是空心)
내일ESL우유1L 牛奶 2150
청경채1봉 青江菜 1980
두부 豆腐 2080
바나나*4 香蕉 2990
봉투 袋子 50
餅乾*2
蛋一盒10顆
辛拉麵一包五袋
午餐

9/14 拜訪同學宿舍,計畫秋夕旅行

今天下課後到同學宿舍閒聊,
討論下星期秋夕三連休要做些什麼。
本來想去慶州的,
但秋夕是韓國最大的節日,
每個人都要回家鄉,火車票早就賣光光,
所以慶州之旅也就泡湯,只好等下次放假的時候,
或是課程結束後再去。
目前計劃改成去離首爾近一點的地方。
一天去水原的韓國民俗村、水原華城,
隔天去南怡島。

傍晚去永登浦的Emart,
路上經過一條路像是紅燈區的地方,
門口蹲著小姐,
是有姿色的小姐不是阿珠嬤喔~
我們幾個女生就這樣走過去,
感覺也怪怪的~哈~

韓國的衛生棉果然比較貴,
但她們喜歡包裝成一大盒的組合,
裡面有護墊,一般,夜用,
這一大盒就夠我三個月用了..

晚上聽到很大聲的夫妻吵架的聲音,
可惜聽不懂在吵什麼,
只聽得懂"你說什麼"*n "為什麼..." "我怎樣?" "辦不到"
讓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有戶鄰居吵架常會摔東西,
而且很明顯是東西砸來砸去碎掉的聲音,
那戶人家住沒多久就搬了吧..

今日花費:
午餐 2500
저녁:비빔국수+김밥(share)晚餐:拌冷麵 4400
衛生棉組合 13800
Market O Choco Crispy 3500
Market O Choco Bite 3000
Emart杏仁巧克力 1600
袋子 50

9/15

今天拿到學生證了,
但是照片長寬比變調,
所以臉整個變扁,
圓的像顆球阿~
拿到學生證也不能做啥,
能進去圖書館,但不能借書...

午餐3000
曬衣架12000
椅墊 4000
Tmoney加值 20000
電話卡 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