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10月11月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季節了~~
我不是每到週年慶會去瘋狂血拼的人,
要不是店員的提醒,
不然我根本不知道現在在週年慶@@
上星期五就到高島屋逛了逛,
剛好那天10/10是週年慶開始的第一個假日,
媽呀~人超多的~景氣哪有不好!!??

週年慶時哪裡人最多??
不是一樓化妝品區,
美食街,電梯前,人都超級多,
尤其是換贈品集點數的地方,齁齁,跟打仗一樣阿~~
真的是可以換很多贈品啦~~
可是高島屋的贈品我覺得越來越差了,
以前的來店禮有哆啦ㄟ夢的便當盒,現在只有購物袋...

至於我有沒有幫高島屋作業績勒??
ㄎㄎ..當然是有囉~
可是我沒有買化妝品也沒有買衣服,
我買了家電給姊姊當作他們喬遷新居之禮。
累積的點數之後又可以換東西,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