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朋友Yoshiko來台灣三天兩夜,
我盡了地陪的本分,帶她去了許多地方,
雖然我在台北住了二十幾年,
但有些地方我也沒去過。

我們去了
鼎泰豐,吃小籠包,在這裡我感覺我在日本,因為一堆日本人...
台北101,第一次上去展望台,這裡工作人員英日語都很流利...
自由廣場,在這裡跟她解釋了最近的抗議事件,以及中國與台灣的關係...
華西街觀光夜市,看蛇...
龍山寺,她買了長壽銅錢吊飾要給祖父母...
士林夜市,吃了臭豆腐和蚵仔煎和豆花。她敢吃臭豆腐喔!!!勇敢!!!
故宮博物院,一樣一堆日本觀光客的地方...
新北投,吃牛肉麵,她說喜歡!!
北投溫泉博物館,日式與西式mix建築,遇到兩對在拍婚紗。
淡水老街,下雨的淡水很冷清,少少的人...
坐渡輪到漁人碼頭,這裡更冷清,不過坐渡輪是不錯的體驗,
尤其站在船尾的甲板很刺激,因為天候不好風浪大...

三天兩夜很快過去,今天她離開台灣前往韓國繼續她的旅程,
我們約定明年再相見!!
Mexico, we're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