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去Tim Hortons吃Frosted Cinnamon Roll,喝English Toffee來充充電!"


這星期已經連續三天放學後都去Wendy漢堡或Tim Hortons準備下星期的報告!
我每天放學都很餓,因為早上吃個早午餐就去學校,
到下課的時候早就都消化光了,所以這時吃個小點心,
可以撫慰我疲憊的身與心................ㄜ...扯遠了.....

下星期有一個大報告,每個人都要上去講15~20分鐘,
我跟我的搭檔上星期就去參觀了我們要報告的景點,
這星期就開始做powerpoint,
我們算是很快了,ppt做的差不多了,現在就要想應該要怎樣講,
20分鐘是吧,那就給他慢慢講,slow~~slow~~slow~~
ㄧ堆照片應該可以拖不少時間。
比較可惜的是,
我們去參觀的時候還有錄影,
可是在電腦上放出來的時候,lag很嚴重,
所以都不能用了,
可惜~~~

現在已經是台灣時間的中秋節了,
就讓圓圓的月亮陪我做報告吧~~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hhsieh 的頭像
    yhhsieh

    Feel the world

    yh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